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示 >> 正文

学府青藤车位选址公告

2020年12月10日 09:04 贵州春江生态科技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


各学府青藤车位业主:

学府青藤项目即将于2020年12月15日起开展车位选址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车位选址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上午9:30开始。

  二、选址地点:学府青藤售楼部。

  三、车位选址按照交款时间先后进行排序,2020年12月10日开始将由工作人员根据顺序致电通知各位车位业主的办理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请车位业主根据电话通知或现场公告办理日期准时到达现场进行选位。

  五、车位业主按照排序的办理日期在现场签到拿号,每人有3分钟的选位时间,过号根据当日签到时间重新排号。

六、选位排序车位图纸、车位使用合同将在现场进行公示。

七、1/2/3/4/5号楼因设计用途的原因,电梯在地下室负一层无停站,请业主根据所购楼栋情况选择车位。

八、车位选址请携带购房人身份证原件、车位收据原件。

九、温馨提示

该通知公告视为正式传达,信息未知不作为逾期理由。

 

   咨询电话:18685050202徐经理/18685007654李经理。

特此公告

 

 

贵州春江生态科技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门面招租公告 下一条:花溪校区18学生宿舍架空层对外招租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41号楼
联系方式:0851-6702030 0851-6765327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技术支持:黑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