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陈云坤副校长主持召开学府青藤工程进展推进会

2019年07月01日 13:48  点击:[]

7月1日上午,陈云坤副校长在学府青藤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工程进展推进会,建设、施工、监理等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作了工程推进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参会各施工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协调,并就相关工作落实做了具体安排。


陈云坤副校长强调,学府青藤项目是学校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重,教职工关注度高,与会各参建单位都要以主人翁姿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以既定的交房时间为目标,按照会议分工和时间节点,抓紧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上一条:陈云坤副校长视察商品房签约现场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41号楼
联系方式:0851-6702030 0851-6765327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技术支持:黑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