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良书带队赴北京大学调研

2023年07月07日 15:29 作者:大学科技园 点击:[]


为学习先进建设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与水平,推动学校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3日,副校长周良书带领大学科技园、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一行赴北京大学调研。



上午,北京大学副校长张锦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会见周良书一行,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两校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详细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机制体制创新、校地产学研合作、校企联合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转化等情况。双方就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投资基金情况进行了交流。



下午,周良书一行走进北京大学科技园,参观了“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等项目。随后,双方就品牌管理资源输出、加速器管理运营、飞地服务、投融资模式、技术转移中心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保卫处、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宣誓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41号楼
联系方式:0851-6702030 0851-6765327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技术支持:黑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