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进行国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09月30日 18:55 关海军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9月30日,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精心安排,分两个小组对三个校区的门面、学府青藤团购房建设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小组逐一逐户的对每个门面进行认真排查。主要对门面存在的消防隐患、食品安全进行排查。在对门面的排查中,三个校区的门面多多少少都会存在各种问题。比如,花溪校区门面的个别经营户私搭乱搭电线、超出合同允许的经营范围等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们也于当日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在对学府青藤团购房建设排查中,了解到,为迎接国庆,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国庆期间禁止施工。并且学府青藤团购房建设也不存在农民工讨薪的问题。

下一步,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将认真梳理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将安全隐患排查作为中心工作的日常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副校长曾丽到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 下一条:陈云坤副校长视察商品房签约现场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41号楼
联系方式:0851-6702030 0851-6765327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技术支持:黑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