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曾丽到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

2020年11月10日 15:10  点击:[]


11月9日上午,副校长曾丽到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杜健,副主任肖利民,及全体干部职工共7人参加了调研。



曾丽副校长首先听取了肖利民关于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的介绍,针对一些疑惑或问题不时地进行询问。然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工作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逐一解答。曾丽副校长表示,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是学校的一个重要创收部门,担负着改善广大教职工生活的重大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曾丽副校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要在现有资源的前提下,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在合情合理的前提下为学校创造更高的效益;二是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时将各种风险点扼杀在摇篮中,坚决防止风险的任意扩大;三是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经受着诱惑,经得起考验,守好廉政关,守好底线,筑牢防线。

最后,杜健代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一定按照曾丽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抓好落实,积极推进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职工团购房“学府青藤”项目有序开展停车位选址工作 下一条: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进行国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41号楼
联系方式:0851-6702030 0851-6765327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技术支持:黑颈鹤